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青岛大学药学院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作者:    点击:[]

中共青岛大学药学院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6年11月16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复,药学院委员会在松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耿宝福、主任科员李延霞莅临指导,药学院全体党员出席大会。

 

(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在作报告)

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党员大会听取了上届党委书记王春题为《立德树人创新驱动 服务发展 争创一流为建设富有活力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在分组讨论的基础形成了关于报告的决议,按照选举要求的程序选举产生了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王春、孙勇、刘占涛、李政和高华当选为新一任委员。创新药物研究院副院长高华代表新当选委员发表讲话,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药学院党委将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带领药学院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努力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

(党员大会选举产生药学院新一届党委)

党员大会结束后,药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春同志为党委书记,李政为副书记,研究探讨了委员分工和党委自身建设。

 

(药学院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合影)

 

上一条:青岛大学药学院成功承办青岛市科协和药学会“新药靶标高峰论坛”
下一条:青岛大学药学院举办青岛市第十四届学术年会-新药靶标高峰论坛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