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途送温暖,助力新征程|药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作者:    点击:[]

“研”途漫漫,温暖相伴。为激发药学院学子考研斗志,助力考生坚定目标,调整心态,积极应对考试,11月19日,药学院学生会为2024届考研学子准备了“考研暖心包”,为即将踏上考研战场的同学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同学们把考研祝福贴在“考研暖心包”上,一句句温暖诚挚的话语,不仅承载着对考研学子美好祝愿,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同舟共济、相亲相爱的良好氛围。

药学院学生会成员积极为考研学子准备“考研暖心包”

收到“暖心包”的同学们表示,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内心非常感动,也鼓舞了考研的信心,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

在奔赴梦想的研途上,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礼包是一份份温暖的祝福,代表着一个个美好的期许,陪伴考研学子们度过最后的冲刺阶段。功不唐捐,玉汝于成,预祝药学院考研学子们披荆斩棘,取得佳绩!

图文:王晨 于冬梅 刘晓丽 陈玮玉

责编:雷舒涵 仇启荣 杨浩 刘畅

上一条:创新源泉,创业之泳|药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A类赛事解读暨“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