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2017年级大会暨毕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30日上午,药学院于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药学院2017年级大会暨毕业推进会,辅导员雷舒涵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辅导员助理苏全中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为了下个学期同学们能够顺利毕业,雷舒涵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毕业准备。考研的同学可以在寒假准备复试,联系导师;自认成绩不够理想的同学可以调剂与就业两手抓,做好两手准备,给自己的未来做好充足打算。

接下来,雷舒涵要求同学根据就业指导课中学习的相关知识撰写简历,锤炼出一份完美的简历对于同学们的考研复试与就业都有很大帮助。在寒假期间,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可以寻找相关药企的实习工作,提前了解工作内容与工作环境,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随后,雷舒涵强调仍要做好防控疫情的相关措施,不要放松警惕,更不能掉以轻心,无论是在家还是学校都要做好充分的防护准备。

最后,本次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希望同学们毕业顺利,迈向美好未来。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罗欣药业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部署暨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