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时光不负,青春敢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点击:[]

11月29日晚六点,药学院读书社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时光不负,青春敢为”演讲比赛,读书社陈龙飞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及部分2019级同学参加活动。

比赛开始后,10位参赛者依次上台,用风格迥异的演讲共同表达了对“时光不负,青春敢为”的理解。

石迎迎借优秀中国青年的例子向我们诠释了什么叫“青春·敢为·有为”;陈杭以说文解字的方式表达了对同学们要青春敢为的祝愿;盖文豪用生动的语言讲述身边的小故事,引发同学们对青春的思考;唐新宁声情并茂地为大家描绘了一场青春的旅途;汤国栋娓娓道来青春之美;汤志峰与同学们现场互动,铿锵有力地向大家提出“青春敢为”的口号;王源以“致青春”为题为同学们讲述了青春应有的样子;陈丽香引用名人名言和自身事例,为同学们印证了青春敢为的重要性;王梓昊把身边事例和名人事例结合,生动告诉我们什么是青春敢为;马文渊结合当代时事告诉大家:作为“后浪”青年人的我们必须青春敢为,不负时光。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各位选手富有感染力的表现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角逐,马文渊、王梓昊、盖文豪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读书社社长闫慧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通过这次演讲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认识到青年人奋斗敢为,珍惜时间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时光,青春敢为!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药品安全校园行”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收看“从美国大选、全球疫情看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