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书记院长有约”2017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1    作者:    点击:[]


7月10日下午,药学院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书记院长有约”2017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旨在交流思想、统一认识,为考研同学加油鼓劲。药学院院长王克威,医学部副部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在宝,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霞出席会议,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加会议。李延霞主持会议。

会上,王克威首先做动员讲话。他充满激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药学院近年来考研情况、学院快速发展情况和研究生培养情况,介绍了2021年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药学综合考试科目变更要求,从学科角度全面阐述了药理学、药物化学、药剂学之间的关系,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以科学精神和科学思维积极迎接考研挑战,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本院。

李在宝用“自信+自律”四个字向大家概括了考研关键,强调自律决定成败。同时,他还从报考和备考策略角度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取舍,合理选择报考学校,要注意分类施策,在不同时间段采取不同的策略进行备考,加强未来160天备考个人管理,力争在2021年考研中创造佳绩。

李延霞对暑期留校安全问题做了强调。表示学院会进一步采取措施,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全面的考研指导和服务。希望同学们珍惜当前拥有的良好条件和宝贵时间,以攻坚战姿态全力以赴投入备考。发挥团体作战优势,积极打造学习共同体,一战成硕!

与会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亲切的现场互动。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竞选大会
下一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榜样事迹 感受榜样力量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