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毕业生升学就业线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作者:    点击:[]

药学院召开毕业生升学就业线上座谈会

4月28日上午,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线上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霞主持会议,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学习、研究和生活情况,反馈了论文撰写、升学就业进展和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咨询了考研考博、求职就业以及开学时间、毕业安排、学院搬迁、研究生论文实验数据补充等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对学院和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与会老师分别就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和交流,现场气氛亲切热烈。

党委副书记李延霞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升学就业情况,介绍了学院积极应对疫情影响采取的就业工作举措,表示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在升学就业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以便精准施策,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做好考研调剂、复试准备及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学院会研究具体方案落实解决,部分学院解决不了的问题会及时向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反映。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抓紧行动,做好个人规划和时间管理,嘱咐同学们有问题有需要随时联系老师,师生一起共同努力,为青大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点亮青春韶华”演讲比赛
下一条:青岛大学药学院 2020 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