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点亮青春韶华”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04    作者:    点击:[]

 

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前行、奋斗不止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

为引领青年学生传承五四精神,展示我们爱国担当、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五四青年节来临前夕,我院组织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点亮青春韶华”线上演讲比赛。

在5月3日的比赛中,12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满怀。他们围绕演讲主题,或激昂,或深沉,或掷地有声,或娓娓道来,深情地叙述着与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敬仰,抒发自己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2个多小时的比赛,讲者深情,闻着动容,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最终2018级3班官宇晴同学以优异的表现拔得头筹。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青春不息,奋斗不止,让我们以青春之我,传承五四精神,点亮青春韶华!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点亮青春韶华”演讲比赛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点亮青春韶华”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