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2016年校运会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6-05-03    作者:    点击:[]

药学院2016年校运会风采展 

 

Fighting  !2016428,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青岛大学校运动会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操场隆重举行。

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

来一睹药学院运动健儿的风采吧!

 

 

我院代表方队正迈着整齐的步伐走来!

        

 

 

 

 


 

    文本框:

 

 

 

 

 

 

 

 

 

 

 

 


 惊人第一炮---女子4*400接力赛(张颖超、郭晓宇、郑丽云、王峂)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二天,上午,我们举行了4×400米女子接力赛。 我们院的运动健将都作好了接力赛的准备工作跟着大家一起来到各自的跑道上。随着枪声一响,我班的运动员首先冲出起跑线向前猛跑,快得像离弦的箭一样。那个同学跑到了第二棒的时候,迅速将手往上一挑,前面的同学马上接住棒,向前冲。跑着跑着,那个同学不知道是体力不行,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渐渐慢了下来。其他班级的运动员立刻追了上去,超过了我们。这时,我看到,我们班的那个运动员也不甘示弱,急起直追。追着追着,他要从我们班级所在的场地面前跑过了。我们都站起来为他加油。差距被缩小了,但是交接棒也快到了。她把棒赶快递了出去。每个同学都用尽全身力气,拼搏奋斗,最终取得了全校第八的优越成绩。 

 

郭晓宇、郑丽云        

  DSC_4177   DSC_4182

王峂

 

 

 

 

 

 

 

 

 

 

 

张颖超

  DSC_4150

 

 

 

 

 

 

 

 

 

 

 

 

 

 

 

 

 

惊人第二炮---迎面接力

  在进行了两天的激烈角逐后,我们终于迎来了运动会的最后一个项目——100米男女混合迎面接力。接力棒,红与白,传递着责任与信赖,传递着团结与友爱,传递着成功与失败。

   由于接力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所以各班都非常重视这个项目,也都非常希望在这个项目上取得好成绩,给这次运动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所以在运动会之前,许多班级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挑选出的接力选手都是跑得非常快的选手,接力赛的竞争也因此而变得异常的激烈!

在运动员们做好了热身运动之后,检录业已完毕,健儿们步伐矫健,英姿飒爽地走入了运动场。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绿茵似在闪闪发光。在最后一次互相鼓励之后,运动员们各就各位。

  DSC03906

       “各就各位,预备——跑!”一声令下,顿时万马齐奔腾,猛虎下深山,蛟龙出深渊!健儿们都奋发冲向对面的队友处,手中紧握的,是那条代表了班级荣誉,代表了成功与失败的红与白的接力棒。接力棒在运动员手中挥舞着,如同一根魔术棒一般,紧紧地抓住了场内的运动员与场外的观众的心!   DSC_4709

    冲啊,运动健儿们,为了你们学院的荣耀,向前冲刺吧!!!在这一刻,将青春与汗水抛洒在运动场上!无论输赢,你们都是英雄!奋力拼搏的健儿们啊,我将永远为你们喝彩! 

  DSC_4739

  DSC_4794

 

        water

    DSC03975 

                                    

  DSC03983

  DSC03986     DSC04053

  

 

                         

 

 

 

 

 

 

 

 

 

 

 

 

此次运动会药学院参加了100米接力赛、铅球、标枪、跳远、3000米跑、5000米跑等多个项目,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药学院团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取得学生女子4*400M项目第8名的成绩、教工刘洋老师取得男子1500米第一名,药学院团队获得“精神文明奖”荣誉称号。校运会比赛落下帷幕,药学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团队默契合作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师生不断前进,让我们期待明年的校运会取得更大的成绩,药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供稿人:2015级本科1班李延峰

   

 

 

 

 

 

 

 

上一条:校友再聚首,重跑校园路
下一条:药学院组织本科生到崂山药用植物研究所实习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