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学术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学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    点击:[]

2月20日上午,我院在医学综合大楼213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校内专家评审会,邀请校内专家对本年度申请项目进行了“面对面”点评指导。学院院长张汉霆、常务副院长孙勇、副院长曹洁、院长助理马庆明、天然药物化学教研室主任王威及学院具有丰富国自然申报经验的教师代表、拟申报基金项目教师等参会。

宗方姣、王哲、刘朝龙、燕建芹等拟申报教师围绕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实际性等内容进行简要汇报,评审专家们针对题目拟定、研究方案、项目创新性等关键点进行点评和指导。老师认真听取记录专家建议,并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学院高度重视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对照工作要求,提早统筹谋划,制订工作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分学科、分批次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不断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努力提升国自然基金申报项目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北京大学林志彬教授、军科院周文霞研究员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