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学术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学术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刘慧杰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中获优秀壁报奖
发布时间:2019-09-03    作者:    点击:[]

药学院2017级研究生刘慧杰(导师王克威)在近期举行的第十四届生物毒素毒理学术大会中获得优秀壁报奖。

第十四届生物毒素毒理学术大会暨第一届生物毒素-从生存适应到转化医学专题学术会议是由中国毒理学会生物毒素毒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承办的为全国生物毒素学者科研交流合作的平台,于2019年8月16日-19日在云南昆明举行。本次会议云集了国内外众多权威学者,旨在提高科研和学术交流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学习互鉴、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会议期间,清华大学隋森芳院士、上海交通大学邓子新院士、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赖仞研究员、上海大学吉永华教授、海南大学罗素兰教授、清华大学肖百龙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杨仕隆研究员等作了大会主旨报告。本次大会报告共47场,围绕生物毒素多样性及其结构和功能、生物毒素对其生存适应的作用与机制、生物毒素工具与人类疾病机理及创新药物研究等内容开展。国内外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重大慢病药物靶标及生物标志物研讨会会议日程
下一条: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终身教授张汉霆教授应邀到药学院作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