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4    作者:    点击:[]

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讲坛”活动

11月23日下午,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优秀校友讲坛”活动,校友亓迪,袁红梅,杨健应邀出席,辅导员胡芳及2018、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亓迪校友就读书、习惯、自学、梦想、目标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结合自己创业心得给予同学们许多中肯建议。

袁红梅校友回忆了自己的大学时光,讲述了现在的工作生活,对同学们未来就业方向给出了的意见。

杨健校友向同学们普及了医药行业方面的知识,向同学们介绍了医药代表的职能和工作特点。

校友们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最后,胡芳老师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各位校友的真知灼见,结合自身特点,制定科学的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让自己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袁红梅,2003级校友,首届药学本科毕业生。2007年至今在青岛市市立医院药剂科工作

亓迪,2007级校友,2011年毕业后从事医药代表工作,2015年在互联网行业创业,成立青岛智睿鑫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电子商务,室内设计。杨健,2009级校友,2013年毕业后在药企阿斯利康工作,现任地区经理一职,多次获得销售冠军。

药学院组织“优秀校友讲坛”,旨在通过毕业的优秀校友现身说法,总结经验得失,帮助在校同学更好的了解本专业就业形势,提前对就业方向有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知己知彼,更好的规划好校园生活,从容应对学习和就业。

 

 

上一条: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考研学子答疑释惑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沙龙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