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作者:    点击:[]

为牢固树立对青年和青年工作战略地位的科学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安排,牢牢把握青年工作的重大战略任务,11月24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逄淑德同志围绕主题与党员同志们深入交流,共同从党史的丰厚底蕴中汲取奋进力量。

“青年强则国强。”逄淑德同志重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强调的“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深刻揭示了青年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和特殊作用,更把党对青年工作的本质和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全新高度,是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通过逄淑德同志的分享,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青年工作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作用,必须把青年工作作为治国理政的一项战略性工作来抓。历史证明,正是我们党从战略上抓好青年工作,才得以从容应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牢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动权,绘就奋进向前的宏图。

活动的最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感。本次党日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党员,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