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对象现场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30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医学教育综合楼A座110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现场答辩会。共16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评审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舒涵、党支部书记仇启荣、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同组成。

答辩会在苗茁同志的主持下有序开始。答辩实行个人自述3-4分钟,打分严格从思想情况、科研学习、社会实践、体美劳和语言表达五方面考量。各位候选人精神饱满,大方自信。答辩过程中大家充分展现了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表现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党的认识以及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迫切心情,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谈到模范带头作用时,李晓敏同志表示自己在疫情期间有在基层工作的丰厚经验和成果;在谈到入党动机时,侯子茜同志表示自己从小深受感染,立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党员,奉献精神尤为重要。评审团对答辩同志进行了全面的考察,肯定了发展对象的优点,同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不骄不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答辩结束后,根据“全面考察、择优选取”的原则,评审团进行充分讨论,初步确定党员发展对象。

本次答辩会是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展示自我、总结自我、反省自我的重要平台,不仅考验了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督促发展对象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在组织程序上也增强了入党流程的严肃性,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为切实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举办第五届“党员讲党课”大赛
下一条:三月春风暖 雷锋伴我行|青岛大学药学院雷锋月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