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三届“党员讲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    点击:[]

2022425日,为扎实推进全体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爱党、爱国情怀,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讲好红色故事,传承中国精神”第三届“党员讲党课”大赛。

党员同志们积极参赛,通过微视频的形式详细介绍了红军长征、红色地标、革命战役等不同角度的红色故事,比赛共评选出优秀作品7部。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雷舒涵在评选过程强调,大家的短视频作品质量都很高,这些红色故事无一不向我们展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激励着我们顽强拼搏、奋勇前进。每一位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都要以史为鉴,体会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将学、思、行相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工作、担好自己的使命。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也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讲述红色故事,一起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党员的学习热情和爱国主义精神。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