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3    作者:    点击:[]

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会情况


2017113日周五上午900,药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孙殿忠同志、马林刚同志和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在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然后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李政、孙勇、高华、刘占涛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查找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组织部孙典忠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会议非常成功,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药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要围绕批评与自我批评征求的意见制定具体整改措施,针对性的落实,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一、会前和开会征求到的意见

1.加强新引进教职工的培训和教育。

2.增加开展教职工活动的次数和机会。

3.完善党委会与党政联席会制度。


二、会后制定的整改措施

1.由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孙勇牵头,制定完善按照药学院新引进教职工的培训和教育,通过听课、说课和老教师指导等方式提高青年教师的水平。

2.由分管工会工作的副书记李政牵头,以工会为平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学院气氛,增加教职工的凝聚力。

3.由党委书记王春、院长王克威牵头,继续完善落实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制度。

三、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的情况

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通过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要求,组织相关人员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抓好“人员、时间、内容、效果”的“四个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有笔记有记录。

2.增强宗旨意识,牢记“两个务必”。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

3. 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班子履行职能职责的能力水平。组织党委和基层党支部选举换届,安排支部书记上党课,选拔优秀支部书记参加网络党校班的学习。切实履行好班子的职能职责,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要坦诚相待,精诚团结。要坚持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原则,充分调动教师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强化规定贯彻执行、提高办事效率;改进办文办会、提高会议效率。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一个勤政敬业、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廉洁高效的领导集体,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形象,推动新的发展。



上一条: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专题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情况公示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