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7-06-13    作者:    点击:[]

6月13日上午,青岛大学药学院在松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党委书记王春主持会议。

上午9:00,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齐聚会议室,王春传达了学校党委的指示,指出这次大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收看结束后,王春总结了开幕式的讲话内容,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继续及时深入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行动贯彻会议精神,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情况公示
下一条:关于确定姜鲁涛等同志等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公示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