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    点击:[]

 3月19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松山校区综合楼三楼中厅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霞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雷舒涵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剖析,提出了2019年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随后,雷舒涵带头,支委成员、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学习和学生工作实际,认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查摆和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现场填写了《青岛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李延霞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2018年工作,认为这次会议准备比较充分,组织程序规范,会场气氛严肃认真,较好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青岛大学师生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试行)》,李延霞向与会党员深入阐述了学生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工作要求和工作方法,希望党支部明确目标任务,扎实细致开展工作,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成为学生党员们的依靠、同学们的主心骨。李延霞强调,学生党员作为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分子和骨干力量,要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牢固树立身份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思想政治上的表率、学业上的标兵、工作生活中的典范、严守纪律的模范,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练真本领,团结带领药学院广大同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推动形成优良的班风、院风、学风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社会和报效祖国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忘初心,不负青春。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来进行。

 

 

上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