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老师·好》
发布时间:2019-04-23    作者:    点击:[]

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老师·好》

4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影片《老师·好》。党委书记王春与同志们一起认真观影。

《老师好》以苗宛秋老师为核心人物,聚焦苗老师与学生们“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再现了八十年代的师生百态及纯真情感。整部影片真切细微,很有代入感。桀傲不驯的洛小乙、温婉可人的安静、时尚富有的关婷婷、爱好跳舞的文明和建设、爱聊八卦的海燕、奸商耗子等同学时而让人忍俊不禁,时而让人又心酸不已。观影的老师有的情难自禁以致落泪,有的老师满脸沉思一脸凝重……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边走边热烈讨论剧情和感受,“太真实了,感觉又回到了八十年代,想起了自己上学时候很多事儿,那时候经常有同学和老师挺拧巴”“当时我们高中老师班主任也是这么介绍自己,用漂亮的粉笔字把自己的名字写在黑板上”“不做老师,不会明白老师声嘶力竭背后的期望;不做老师,不会懂得老师严厉要求背后的理想。”“苗老师无声大爱,默默的为学生们做了那么多事,令人感佩”“这样的影片应该多看看,很受触动,很有收获”。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筑梦新时代,青春再出发”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从“坐着听”到“站着讲”,药学院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