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梁帅    点击:[]

根据上级部署,结合学院实际,药学院党委于2020年5月26日围绕“提高协同性”开展专题“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学习活动。党委副书记李在宝主持会议,院长王克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在宝述讲“山东省新医科专业建设研究报告”、“山东省新医科专业建设方案”,从山东省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现状,高等医学教育发展趋势、机遇和挑战,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发展面临的问题等方面同班子成员展开深入研讨。重点学习了建设方案中的政策引领,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专业设置,医教研协同,师资培养,教育学制,公共卫生,合作交流等八个方面,30条具体建设举措。

李在宝指出,“新医科”发展需解决“质”的问题,基于新的发展培养方案,实现医学同多学科结合,提出医学教育分层发展,青岛大学医学学科建设国内一流的发展目标。

班子成员针对“新医科”建设方案展开深入研讨。王克威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药学学科与山东省“新医科”建设的有机结合,制定有效的量化指标,力争实现学院建设国内一流学科的既定发展目标。

上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共忆往昔,共话未来”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确定丁薛璐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