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    点击:[]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第巡察组和专项工作组,药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21121日至1221

二、巡察内容

本轮巡察工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紧扣巡察对象职能责任,突出问题导向,重点监督“四个落实”情况和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巡察工作坚持与净化政治生态状况相结合,坚持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相结合,坚持与解决日常监督发现的突出问题相结合,以巡促改,以巡促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把巡察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三、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实事求是地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巡察组信箱:医学综合楼学术报告厅(104)侧门、博观楼门口西侧、博知楼门口东侧,诚思楼1楼大厅

电子邮箱:qdxc@qdu.edu.cn

联系电话:85958081

受理时间:20221121日至1221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

特此公告。

青岛大学党委第巡察组

20221120



下一条:欢迎报考青岛大学药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