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发通知】关于报名参加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医学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度山东省高校教师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040 号)要求,学校将组织报名,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及内容

本次培训采取同步在线方式,为期 3天(24 学时),旨在帮助青年教师树立现代教育思想,总结教学经验,提升教育教学技能和教学科研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培训分为理论讲座、研讨交流、总结反思等部分,主要包括教学理念、教学技能、教育技术、师德师风、教学示范等课程模块。培训将按照理、工、文进行编班。

二、参训范围及报名名额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入职不满 5 年、40 岁以下的优秀青年教师,各学院(学部)限报1名,因分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三、报名及培训安排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参训教师于113日前,登录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省高师中心)网站“山东省高校教师培训管理系统”(http://www.gspxzx.sdnu.edu.cn/以下简称系统)进行注册,报名参训。系统操作流程请参照省高师中心网站公布的使用手册。同时请各单位将报名表(附件)汇总后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qdujsfz@163.com

11 12 日前,各参训教师注意查收来自培训承办单位的短信,届时请根据培训方案和分班安排,按时参加培训。

四、相关要求

各学院(学部)要精心选派参训教师,并提供有利条件确保参训教师的学习时间,各参训教师要认真学习,严格请销假制度,确需请假的应通过系统提交申请,进行审批。


附件: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报名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201029

附件: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报名表.xls


上一条:关于2020年夏季学期、秋季学期修读学分确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1年春季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新增设课程备案材料的通知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