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发通知】2019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预告⑦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点击:[]
  •  各学院,医学部,各研究院:

622日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与教育前沿院院长张晓军将以在线直播方式做有关教学创新的报告,欢迎广大教师,尤其是新入职教师积极参加,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一、直播时间

62214:00-16:00

二、报告题目及主题

报告题目为《面向未来的教学创新:理念、设计与实践》,报告围绕大学教学创新如何面向未来“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展开探索,而不是简单地解决“以教师为中心”模式下的一个具体问题。讨论面向未来的教学创新的主要特征和关键领域。讨论作为一线教师专注教学创新并能把创新做出来的路径。

三、主讲人介绍

张晓军,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与教育前沿院院长,管理学博士。兼任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可持续发展联盟秘书长,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理事、副秘书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理事。

四、参与方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观看

 

 

 

 

 

 

 

五、相关要求

本次报告将纳入2019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课程的第二模块,参加此次报告的新入职教师需要提交300-500字的心得体会,心得体会要结合报告内容且从自身教育教学实践出发来谈学习感受,我们将请学校督学对心得体会的内容进行评阅,凡评阅合格者,将认定2学时。心得体会请于62416:00前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qdujsfz@163.com,邮件请以“一卡通号+姓名”进行命名。

 

                                       教师发展中心

                                                                      2020619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夏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度转专业接收计划与生源要求的通知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