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大学医学部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3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医院管理办公室:

1、青岛大学医学部2017季学期期末考试将于2017年626-77日进行,医学部具体安排及监考教师名单见“附件1”MBBS留学生期末考试安排见附件2,留学生重修名单见附件3,医学部通识教育必修课监考教师名单见附件4。

2、期末考试考场涉及松山校区浮山校区和金家岭校区教室,请各学院通知学生确认考试课程、时间及地点,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3、请相关监考教师落实好自己监考任务的时间和地点,按时参加监考。于考试开始前30分钟到达考场,认真清理考场、张贴考号(通识教育必修课及留学生考试不张贴考号),并严格遵守监考纪律,监考要求见“附件5”。

4、各考场考号由开课单位准备,可在教务系统之直接输出,见附件6(供参考)。


5、监考教师应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监考,需填写“附件7”并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学院批准后报送医学部本科教学办公室。

6、期末考试课程成绩的登录时间为2017年6月24日~7月20日,登录成绩时任课教师应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再行提交。

7、试卷发放和回收地点:浮山校区东12教101室(东12教和学思楼试卷收发点),博学楼110室,博知楼110室,博远楼110室;金家岭校区西院2号教学楼105室(西2教和图文中心试卷收发点);其他校区本着方便的原则安排。


上一条:​2016级药学专业第一学年考试课平均成绩专业排名(转专业用)
下一条:6月14日河北医科大学许彦芳教授学术报告:药物潜在致心律失常风险评估策略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