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30    作者:    点击:[]

  药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2016628日上午九点,在会议室召开药学院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李政书记、孙勇院长、王威主任、高华主任、李英霞主任、王蕾主任、刘坤主任、张怡参加会议,由孙勇院长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着重传达医学部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明确责任,力争把期末考试等工作做好。具体内容如下:

一、关于期末考试

1.试卷要严格管理,杜绝泄题事件发生;合理设置试题,参照医学部的试题卷模板出题,不能重复。有需要用计算器的考试一定要在试卷上注明。

2.提前一天领取试卷和考号,严格清场,无证件的学生不得参加考试;跟考试有关的书籍不能放在学生触手可及的地方;严格遵循医学部发《考试监考注意事项》监考。

3.做好试卷交接工作,各教研室组织好老师阅卷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成绩。

二、传达医学部督学对我院李英霞老师讲课情况的表扬,号召其他老师向李老师学习。

三、教学评价工作

   由学院教科办负责做好课表维护,评教期间将课程库、学籍库维护完毕。

四、2016秋季学期排课工作

   由学院教科办和各教研室教学秘书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共同承担这项工作。

五、实验室安全及危险废液的处置工作

做好危险化学品的相关安全知识及应急能力培训,完善相关制度、操作规程及制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等。有废液的教研室及时将情况报至学院教科办,由教科办上报大学实验室管理科,等待集中处理。

六、实验室建设规划与大型仪器设备调查工作

   由实验室主任负责制定“十三五实验室建设规划”并提交医学部本科教学办公室;学院教科办负责调查摸底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并集中上报。

七、儿科系课程设置工作

医学部首次恢复儿科系,计划招生90人,药学院各教研室要考虑好课程设置问题,并于630日前将所开设课程和学时上报医学部。

八、教师用书领用工作

    由学院教科办于714-15日统一领取。

九、下学期工作安排

1.认真做好教学进度表,并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交学院教科办。

2.学部将举办中文教学大赛。

                                     药学院教科办

                                     2016629

上一条:关于教师节、中秋、国庆期间及开学前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部2016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