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 第四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感,6月9日下午,药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党委副书记雷舒涵出席活动,支部委员会成员和药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毕业生党员回顾了自己的校园生活,依次分享了在校成长经历和感悟,畅谈收获,展望未来,既表达了对党组织、对学校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表达了在新的学习、工作中会继续砥砺奋进,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增光添彩。

李在宝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对与会毕业生党员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结合自己26年的“青医”经历给大家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走上社会,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第二要多审视自己的不足,强调人在发展过程中,要正视缺点,不要抱怨,多找自身原因。第三要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任何事情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踏踏实实,每天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他表示,药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并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党员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会议最后,雷舒涵对毕业生党员深情寄语她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母校的培养与嘱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继续示范引领身边,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以新时代追梦人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衷心祝愿大家宏图大展!

李在宝书记代表学院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书籍《心胜》,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支部精心制作的毕业纪念视频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山东省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参军报国,无上光荣---药学院举办征兵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