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冬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    点击:[]

药学院召开冬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2017年12月13日下午,药学院在松山路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冬春季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布置学校冬春季校园安全工作,药学院院长王克威、党委副书记李政、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李政首先传达了学校《青岛大学2017年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方案》、《青岛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冬春季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和邵彬副校长讲话精神,然后在王克威院长的带领下探讨制定了《药学院2017年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明确冬春季安全工作责任,制定了重点区域日巡检、月汇报制度,确定每个实验室指定一名教师和学生担任巡检员,每天做好巡检记录备查,每月初将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理情况汇总后报学校安全管理处。

会后,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在全院集中开展一次大检查,查找安全隐患五处并着手处理,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并布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教学座谈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