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结项答辩
发布时间:2017-09-15    作者:    点击:[]

我院举行2016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结项答辩

 

2017914日下午,药学院在松山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2016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结项答辩,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项目指导教师和参与项目组的2013级和2014级本科生共计30多人出席答辩会,对我院2016年确立的6个大创项目进行结项答辩,孙勇副院长主持答辩。

孙勇附院长简单介绍了2016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的基本情况,由2013级、2014级学生组成的6个实验组依次汇报实验课题取得的成果。各个实验组通过讲解PPT的形式,从实验研究的背景、研究方案、研究结果和数据等多个方面全面地展现实验成果,然后由孙勇老师、王威老师、高华老师、李英霞老师、刘坤老师、王蕾老师组成的答辩评委们对每个项目都提出了质询、建议和意见。

最后,评委们通过投票选出了2个优秀的实验组,会议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后,同学们表示:各个实验组同学们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实验精神树立了很好的榜样,评委们细心热情地指点让大家受益匪浅,有了老师们的保驾护航也让大家对今后的实验探索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药学院药理学教研室被评为“2016​年度青岛大学教育先锋号”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教师宣誓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