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委组织到青岛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06    作者:    点击:[]

药学院全体党员到青岛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2017年9月1日下午,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集体到青岛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我们从正厅进入,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面由一百个廉字组成的“百廉墙”,这面墙让我们牢记“廉”字在心中。在解说员的解说下,我们了解到青岛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基地以反腐倡廉为主旨,并分为反腐历程篇、惩治篇、剖析篇、忏悔篇、国际反腐篇六个展区,基地结合高科技手段,采用视频、音频形式向各位党员展示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政策、法律法规及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大成果。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各位党员在影院共同观看了贪腐造成严重后果的影片,给予每个人更直观,更明了的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历届领导对于反腐倡廉的重视,观看令人震撼的警示教育短片,真真切切的给我们每个人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这次参观教育给每一位党员敲响了警钟,对我们每一人以后的工作中如何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如何使用权利,在金钱利益面前不动摇起到了很大的警示教育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一定要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坚决抵制社会上不良风气影响,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在思想、行动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最后也感谢青岛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给予我们这么一个机会和平台,让我们最近距离的接触反腐、倡廉,更好地把握今天。

                                                                                        撰稿人:侯玉雪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教师宣誓活动
下一条:青岛大学药学院邀请闻丹忆博士来校作高端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