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教师在“医学部第八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7-03-06    作者:    点击:[]

热烈祝贺我院教师在“医学部第八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中取得好成绩

 

在医学部举办的第八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中,我院选拔的青年教师宿莉、李刚二位老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进一步提升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医学部于201714--5日在松山校区举办了第八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来自各学院及各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的29位老师参加了比赛,经过现场授课和课程分析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大赛分别评选出了三个奖项。

     作为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的重要内容,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由院长、书记、各系主任组成学院评委会,在比赛前面向全院40岁以下教师进行动员、试讲、筛选并提出指导意见及改进措施,选拔出宿莉、李刚两位老师参赛。两位老师精心准备、不负众望,成绩喜人。

祝贺宿莉、李刚两位老师取得好成绩!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向他们学习,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上一条:2013级药学班开展植树留念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2014级本科班荣获青岛大学十佳先进班集体周晓荣获青岛大学十佳学术之星称号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