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4    作者:    点击:[]

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

 

11月3日下午,根据《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通知》要求,药学院党委在松山校区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党委书记王春主持会议,部署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利用学院网站、宣传栏和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通过召开研讨班、学习会和交流会等各种形式,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活动结合起来,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王春指出,要通过学习活动,把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两个重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要坚定信心,奋发进取,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和国际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会后,党委下属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活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上一条:青岛大学药学院举办青岛市第十四届学术年会-新药靶标高峰论坛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2016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