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2013级两名研究生获青岛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16-06-30    作者:    点击:[]

青岛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

学生姓名

论文题目

指导教师

霍立娜

紫苏叶抗高尿酸血症物质基础研究

高华

张英

还原敏感型米铂纳米胶束的制备及评价

李冬梅、孙勇

霍立娜,药物化学专业,荣获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荣获“优秀研究生”称号;以第一作者在Molecules发表论文1篇,SCI收录;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中草药》发表论文1篇,紫苏叶化学成分研究。

张英,药剂学专业,荣获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以第一作者分别在《Atificial Cells Nanomedicine and Biotechnology》、《Experimental Biology and Medicine》发表SCI文章2篇。以第一作者在《中国药房》杂志发表综述1篇。


无标题_06302016_142316.JPG

无标题_06302016_142255.JPG

上一条:药学院刘坤教授获2016年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下一条:药学院2016年考研光荣榜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