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复旦大学药学院陆伟跃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6-04-28    作者:    点击:[]

 

中国药学会药剂专委会主任委员、复旦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973项目首席科学家陆伟跃教授,应药学院邀请来我校药学院进行学术交流。426日上午,陆伟跃教授在登州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室做了题为《寻靶分子稳定性对主动靶向递药系统效果的影响》的学术报告,药学院以及医学部其它学院的数十名师生参加了这次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药学院院长助理孙勇教授主持。报告结束后,陆教授耐心解答了现场师生的各种提问,气氛活跃,到会师生受益匪浅。

陆伟跃教授的研究方向为药物靶向策略及递药系统研究,主持了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973)、863计划、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20余项,发表SCI论文10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

 

上一条:药学院2016年校运会风采展
下一条:药学院组织本科生到崂山药用植物研究所实习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