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组织 > 正文
【“五育”并举】我院学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3-20    作者:    点击:[]

当前青岛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院师生严阵以待,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3月19日全校全员核酸检测中,我院16名研究生作为核酸采样志愿者参与服务,成为可爱的“大白”,以实际行动显示青春担当。

“请大家排好队,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请张嘴”“请稍忍一下,略有不适……”维持核酸检测秩序、提醒正确佩戴口罩、进行信息采集,进行核酸采样,志愿者们无惧寒风凛冽,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据悉,在近日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有60余名同学自愿报名参加志愿服务,他们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感觉无比骄傲,能够为学院、为学校安全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同学们做一点事情,感到由衷高兴。党员王梦迪表示,能成为志愿者中的一名感到非常光荣,作为一名青年,防控是我的义务;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能够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是我的荣幸,更是我的责任。只要我们坚守信仰、坚定信念,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学院领导对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表示大力支持。3月19日下午,院长张汉霆,党委副书记李延霞慰问了各服务站点志愿者,张汉霆对同学们积极勇敢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高度评价,希望他们继续在服务他人中体会志愿服务的价值,体验奉献他人的快乐,并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与水平。希望他们做有情怀、有担当、有热情、有本领的新时代药学青年。

核酸检测站点的那抹蓝白相间的身影让人格外安心,每一名值守的志愿者都是一面旗帜,他们用汗水书写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成为时刻守护在我们身边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疫情防控,我们一直在行动。


下一条:青岛大学药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