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浦慧湖药学院到我院开展硕博招生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    点击:[]

为帮助我院本科生、硕博研究生拓宽毕业升学去向,深入了解西交利物浦大学慧湖药学院硕博招生政策,2024年4月11日晚,西浦慧湖药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毅博士、西浦慧湖药学院招生负责人王潇老师在医学教育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4年硕博项目招生政策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舒涵主持,药学院辅导员仇启荣、杨浩出席会议。

作为国内最早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知名大学之一,西交利物浦大学硕博项目具有诸多优势,例如学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利物浦大学学位,入学无需统考成绩,且提供丰厚奖学金,最高可达100%学费减免;该项目拥有国际化、高水平的师资团队,为学生提供前沿科研平台和支持;位于苏州“中国药谷”的地理优势,使毕业生具备强大的就业竞争力。

李毅院长以“读研前你应思考的二三事”为切入点,循序渐进地介绍了西浦慧湖药学院如何精准地助力学生实现个人成长与学术突破。他详细阐述了学院的教育理念、培养方式以及丰富的教育资源,展现了学院在培养优秀药学人才方面的深厚实力与坚定决心。李毅院长的讲话不仅为在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思考方向,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未来学术生涯的无限憧憬与期待。

王潇老师对硕博项目的录取要求、相关研究方向以及奖学金申请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作为国内一流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西浦慧湖药学院拥有国际水准的师资团队和世界一流的硬件设施,同时依托得天独厚的产业环境为学生提供广阔发展空间。学校丰富多彩的内外活动和专业设置,以及申请要求的严格标准,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导。学校地处苏州“中国药谷”,与当地药企合作开展多项与就业市场需求结合的学位项目,学生在读期间可选择参与企业项目进行科学研究。在博士阶段,每位博士生将分别得到来自西浦和利物浦大学的两位导师的指导,确保学生能够充分利用丰富的教师资源。

最后,参会同学积极提问,李毅博士和王潇老师耐心为每位同学解答疑惑,同学们对西浦慧湖药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了解到了除传统的高校升学渠道外的新模式,这不仅拓宽了学生的升学路径,更为他们提供了接触国际先进教育资源的机会,为同学们今后的毕业去向增添了一种全新的选择。

图文:王孜琦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 我院赴青岛双鲸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