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组织毕业生参访山东国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连接,促进人才与就业的有机联动,3月19日,辅导员仇启荣、杨浩一行带领毕业生代表一同深入走访山东国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姜双双进行接待。

1

我院一行重点参观了山东国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各实验室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环境布局,讲解了实验室日常工作流程。通过实地参访,同学们对企业实验室的运作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不仅感受到了科研工作的严谨性和专业性,也对未来可能从事的相关领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34

座谈会上,姜经理详细介绍了山东国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情况、核心业务、品牌优势等内容,并就岗位设置、薪资待遇、实习期限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5

6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了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连接,使我院毕业生对目前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现状有了更深了解,为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 我院赴青岛双鲸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药学院学生会2023年秋季学期表彰大会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大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