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研路偕行,逐梦星河”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作者:    点击:[]

11月26日晚,我院于科创文化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研路偕行,逐梦星河”保研经验交流会,曾婷婷、王春荣、汪亚欣三位保研同学应邀出席并进行经验分享,王文静、邢春晓两位保研同学线上与会并分享保研经验。五位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悟,从不同的角度展开讲解,增进了同学们对保研的了解,为同学们的升学规划提供助力。本次活动由2023级本科生李文玉主持,药学院本科生参会。

王春荣讲述了保研流程和保研资格等相关问题,着重讲述了自己的面试经历,尤其是在面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此外,她还强调了关于准备保研前的文书准备,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联系导师的方法和途径。

曾婷婷分别在考试复习,英语学习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向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推免历程。

汪亚欣介绍了自己的保研过程,详细陈列保研过程所需要的材料。她介绍了面试前的准备过程并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验,为同学们推荐了保研相关的的公众号。最后,她为同学们提供了夏令营投递策略。

邢春晓围绕保研时间轴展开,叙述了自己的保研历程,详细介绍了保研前的准备,尤其是夏令营的面试内容,强调提高科研能力。随后她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历,并在日常学习和推免准备方面提出建议。

王文静为同学们推荐了保研相关的学习软件,介绍了预推免面试的流程,尤其强调了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要性。最后她详细介绍了保研前期准备的注意事项,并为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保研经验分享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与保研政策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经验指导和准备方法,让同学们对保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为日后保研打下基础。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愿每一个真诚逐梦的药学人

皆能拥抱自己的青春梦想

只因所爱,山河无阻!

图文:任玥玥

责编:雷舒涵,仇启荣,杨浩,刘畅

上一条:药学院学生会同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举办“青创聚能”交流会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不期而“寓”,一见“寝”心 宿舍文化节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