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做情绪的管理者”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大学生抗压能力,近日,药学院学生会心理协会牵头,联合19级、20级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各班召开“做情绪的管理者”主题班会。

在各班班会上,心理委员通过PPT进行相关知识解说,内容涵盖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朋辈心理健康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在各班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正视心理问题并积极调适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归属感,让心理育人工作在班级得到深化。


上一条:学雷锋专题活动|争做志愿先锋,献礼建党百年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齐鲁制药集团校园招聘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