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大学生求职训练营系列活动之简历撰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    点击:[]

3月17日晚,药学院联合鲁南制药集团开展了大学生“求职训练营”系列活动之简历撰写培训会。活动特邀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人力资源部主任裴广庆主讲。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云直播,2019级研究生班参加线下讲座。

裴广庆从简历中应该包括的各项内容出发,具体讲解了简历中不同部分的内容应该怎样去呈现,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着重强调了简历中挖掘属于自己独特核心优势的重要性。他指出,简历是求职者和面试者之间的一道大门,一份好的简历不仅能够帮助HR直接全面的了解同学们的信息,更能帮助同学们更加快速有效地找到符合自己预期的工作,他希望同学们积极迎接就业挑战,快速行动起来,认真对待简历制作、投递、面试的每一个环节,把握机会,充分展示自我。

2020年以来,药学院立足学生实际,坚持早培训、早指导、早实践,持续开展求职训练营系列活动,2020年度组织5场活动。本次培训是本年度首场活动,旨在全方位立体化向同学们呈现简历涵盖的个人发展信息及制作方法和技巧,帮助低年级同学明确努力方向,为高年级同学提供有针对性的借鉴和指导。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齐鲁制药集团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百诺医药校园招聘宣讲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