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书记院长有约”2020届毕业生建言献策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    点击:[]

 

6月22日上午,药学院在浮山校区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A座215召开“书记院长有约”2020届毕业生建言献策会。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中心)主任、辅导员及15名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延霞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增加自习室、丰富实习选择、完善实习规程、增设考研专业课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展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发表了看法,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给予了积极回应,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院长王克威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他对同学们勤学苦读、学有所成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同学们为学院提出的各项工作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深情寄语毕业生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刻苦钻研,追求卓越。

党委医学部工委委员、医学部副部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在宝作总结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时的实习经历,勉励同学们积极主动适应社会,努力养成乐观、成熟的思维,勇于面对挫折,敢于应对挑战,坚定自信地迈向幸福人生。

党委副书记李延霞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直接倾听同学们的心声,集合同学们的智慧,改进完善学院各项工作,为在校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服务。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万事如意,希望毕业生同学成为校友后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接着召开会议,集体研究了建言献策会中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暴露出的问题,对下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榜样事迹 感受榜样力量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抗疫精神”云上宣讲课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