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作者:    点击:[]

2017年6月20日上午9点,药学院在松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辅导员雷舒涵老师主持,药学院相关老师和2013级药学本科生、2014级药学研究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会上,同学们谈了在学习期间的体会和感受,对学院发展提出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师生围绕药学院的本科教学、实验设置、实习、考研就业和研究生培养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畅谈了看法。参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回应,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客观地分析了医院、药企、科研院所等就业方向的利弊,帮助大家正确面对就业择业,合理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涯。最后,老师们表达了共同的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勤能补拙;三是希望同学们对以后的生活事业做好规划,积硅步成千里;四是希望同学始终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以学院为家。

 

    通过这次毕业生座谈会,2017届毕业生们都收获颇丰,对于以后工作生活和事业等问题都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2013级药学杨九勇供稿)

 

上一条:药学院学风建设暨“传承之路,解惑之师”专业导师座谈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关于确定姜鲁涛等同志等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公示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