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2014级本科班荣获青岛大学十佳先进班集体周晓荣获青岛大学十佳学术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16-12-07    作者:    点击:[]

药学院2014级本科班荣获青岛大学十佳先进班集体

周晓荣获青岛大学十佳学术之星称号

 

 2016127日上午,在中心校区办公楼407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校级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审委员会,汪黎明副校长主持会议,全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学生代表68人作为评委出席会议。

        会议评选全校十佳优秀学生、十佳优秀学生干部、十佳优秀班集体和十佳学术之星。每项奖项通过学院汇报、评委投票等环节产生,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程序严谨。进过激烈角逐,药学院2014级本科班以学风班风优良、四级通过率94%、积极参加科研创新和社会实践,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强等原因当选青岛大学十佳优秀班集体,这是2014级本科班继去年获得优秀班集体后又一次获得殊荣。2015级药化专业研究生周晓以积极参与科研、发表三篇SCI文章和社会实践等被评为十佳学术之星。

        向以上获奖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向参与培养的老师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全院同学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努力塑造药学院良好的院风学风。

 

上一条:2013级药学班开展植树留念活动
下一条:东阿阿胶诚聘天下英才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