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6-05-24    作者:    点击:[]

药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会

 

519日下午两点,药学院在松山校区举行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结项答辩,本次参加答辩有一个国家级项目和两个校级项目,药学院教授王蕾、李英霞,高级实验室刘占涛担任评委,各个项目组的负责人以及项目组的成员参加答辩。

本次参加答辩的全是2013级本科药学班的同学,有竺爱琴同学负责的国家级项目《硫酸软骨素抑制6-羟基多巴胺能神经细胞损伤的机制研究》,杨九勇同学负责的校级项目《补肝散中香附配伍夏枯草不同提取物抗抑郁作用的研究》和葛峰同学负责的校级项目《穿虎痛风合剂质量标准再提高研究》。

答辩环节,各项目组负责人通过精美的PPT阐述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针对评委的问题进行了精心准备和逐一回答,答辩结束后,评委对每个项目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要求项目组能够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和提高,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开展创新实验的同时加强理论方面的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成为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是教育部在“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内容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旨在提高广大学生的科研实践能力,更好地促进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我校每年都会进行项目的评选和结项工作。本次创新创业项目答辩会不仅是对学生科研工作成果的检验,同时也为参与科研、创业实践活动的同学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能够让大家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供稿人:杨九勇(2013级药学本科生)

 

上一条:药学院2016年考研光荣榜
下一条:药学院“两学一做”实施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