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4-15    作者:    点击:[]

 

 

药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413日下午6点,药学院在青岛大学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2013级药学班班长竺爱琴同学主持会议,药学院院长王克威教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政、教授孙勇莅临会议并讲话,药学院2012级考研代表、全体2013级和部分2014级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克威院长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师资力量和科研条件,分析了学院以及各专业的发展前景,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药理学研究方向与就业情况等方面的问题,鼓励同学们考研深造。孙勇教授重点介绍了药剂学的研究方向与就业情况,并建议同学们在本科阶段进入实验室参与科研实验,夯实专业基础,为考研和就业做好准备。李政副书记指出药学院自2013年以来考研率由原来不到30%逐步提高到今年的60%以上,向同学们介绍了2012级毕业班同学的考研就业情况,分析了2017年考研和就业形势,督促同学们确立目标,努力进取,为本科时代划上圆满的句号。

2012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们结合自己考研经历通过演讲和个别交流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的点点滴滴,对报考学校、专业以及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主动为学弟学妹提供考研资料和信息共享。营

    通过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行,使低年级学生汲取考研知识和技巧,了解和掌握了学院及专业的发展态势和考研深造的必要性,树立了把自己培养成为高层次人才的目标,营造了药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体现了高年级学生和低年级学生传、帮、带的优良传统。

 

   图一:“长江学者”、药学院院长王克威教授在给同学们作报告

图二:药学院教授孙勇老师在给同学们解答问题

 

上一条:中共青岛大学学生支部工作暂行规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