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学术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学术 > 正文
青岛大学药学院与海尔生物科技成功举办 “2020青光眼生物力学微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    点击:[]

仲冬时节,寒意渐浓。12月28日,由青岛大学药学院主办、青岛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尔国际细胞库)承办的“2020青光眼生物力学微型研讨会”在青岛大学医学综合楼药学院成功召开。

海尔国际细胞库研发副总裁曹启龙博士、北京同仁医院青光眼科主任王怀洲教授和辛晨教授、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王晓飞教授、山东省眼科研究所科教部兼青光眼主任科潘晓晶教授、青岛大学医学部朱玮教授和狄国虎教授,以及其他机构代表和院校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药学院硕士研究生在药学经典权威期刊《Journal of Natural Products》上发表研究论文
下一条:王克威教授团队与北京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封底长篇文章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