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梁帅    点击:[]

12月27日下午,药学院在松山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测评会。党委副书记李延霞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医学部工委委员、医学部副部长于文洁、党委组织部主任科员张光明全程参会指导。

会上,药学院院长王克威,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霞,药学院副院长孙勇分别结合工作职责,汇报了个人德能勤绩廉情况,全面展示了学院党建、行政、廉政工作情况,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2020年工作思路。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平时了解和现场述职情况,对2019年中层干部德能勤绩廉表现、学院党建工作情况、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中层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上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