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梁帅    点击:[]

12月10日下午,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松山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李延霞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纪律监察室主任、监察室副主任林万顺全程参会指导。

会上,李延霞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制定了会议方案,围绕持续深化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检视剖析并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整改落实等环节认真开展工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李延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方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等方面;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方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遵守党的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对照,深入分析了并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之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自身学习及工作实际,逐一认真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有全作点评讲话。他对药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药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问题思考深入、找得比较准,剖析切合实际,自我批评不掩盖问题,相互批评诚恳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成果,更好的发挥党的领导作用,抓好整改落实,落实好学院办大学,整合多方资源推动学院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李延霞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梳理分析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出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全力抓好各项工作整改落实;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梁帅)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测评会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