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创+新”大创比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    点击:[]

4月24日晚,药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协会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创+新”大创比赛经验交流会。宋振华老师及六位2018级优秀团队的同学应邀参会宣讲,药学院2019、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首先,宋振华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创的相关知识,鼓励20级同学积极联系导师,尽早参与大创比赛,同时,对19级即将开始大创比赛的同学们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用心做好实验,着力培养创新精神。

接下来,六位2018级同学依次进行了经验分享。首先进行经验分享的是宋雪,她从什么是大创、为什么要做大创、如何做大创以及做大创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接着进行分享的是张玉香,她首先简单介绍了所在团队的大创课题,着重讲述了大创项目的具体时间分配,提醒同学们注意时间安排和团队合作;第三位分享人是许德利,他主要从大创过程的简要讲解和注意的问题这两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第四位上场的是金艳艳,她对大创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补充,并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团队在实验过程中有趣好玩的事情;接下来是田晓的分享,她对参与大创的目的和作用进行了细致的补充,同时提醒大家在大创进行过程中要多与老师沟通,注重团队合作;最后一位分享人是郭雅欣,她就立项答辩进行了重点阐述,指出比赛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向大家介绍了总结出的答辩技巧。

本次经验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创的认识,帮助即将进行大创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表示很有感悟,很有收获。


上一条:优秀学子讲堂 | 药学院举办2021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