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    点击:[]

4月22日上午,药学院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A21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党委副书记李延霞主持会议,药学院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雷舒涵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拟录取、就业签约情况以及考研未录取学生、未考研未签约学生摸底情况。胡芳与大家交流了2020年同期毕业生基本情况及2020年就业政策,并就其他形式就业中常见的问题和有关对策做了重点解读,并就2021届毕业生工作提出个人建议。各班班主任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碰到的问题,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热烈讨论。

李延霞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并就毕业生慢就业、考研二战学生大量增加等问题与大家深入讨论交流,全面分析了今年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传达了有关政策变化和学校近期有关工作精神,要求与会人员把握时间节点,全面跟进学生,逐一落实情况,加强与家长的联系配合,精准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和就业指导,全力促进我院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全员就业。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创+新”大创比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药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