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再聚首,重跑校园路
发布时间:2016-05-09    作者:    点击:[]

校友再聚首,重跑校园路

                                       --药学院组队参加校友马拉松

 

201657日,以“爱跑青春,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校友马拉松青大站在中心校区正式开跑。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出席并致辞,奥运冠军王鑫助力开跑,药学院积极组建代表队参加活动,全校600多名校友、教职工和在校生一起重跑校园路。

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药学院专门组建了校友代表队,通过电话、微信群等各种方式联系历届校友,广泛宣传校友马拉松以及校友返校日的活动。通过宣传,药学院组成了10多名校友和教职工、在校生的代表队,2008级至2010级的校友及其家属返校参加了校友返校日的活动。

图片1:药学院校友代表队在博雅楼前合影留念。

在校友马拉松开始之前,药学院首先在慎行楼会议室召开校友联谊座谈交流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开展校友工作的情况,尤其是药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校友们一起回忆畅谈了在学校学习的点点滴滴以及对学校和老师的情谊,进一步加强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情。

   上午1000,随着发令枪一声枪响,校友马拉松正式开始,药学院代表队在学院大旗的引导下沿中心校区校园主干道,途经校园的各代表景点和主要教学楼,校友们奔跑在熟悉的校园里,互相分享着校园的种种趣事,仿佛又回到了在学校学习的青春岁月。通过本次校友

马拉松,将药学院2008届到2015届的学生重聚到一起,校友们对学校的返校日加深了了解,感受到了母校和学院的关爱,在运动中感恩母校、传承传统,校友们相约,明年返校日再相聚!

 

图片2:药学院代表队在校友马拉松中奋力奔跑。

 

 

 

 

图片3:药学院代表队胜利到达终点。

图片4:药学院校友们相约明年的校友返校日再相聚。

 

                                                         供稿人:药学院2013级本科生王盟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