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药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作者:    点击:[]

2017年7月1日下午,青岛大学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松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药学院90余名各年级毕业校友和在校生代表出席大会,青岛大学校友办副主任赵东耀、药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应邀出席大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政主持大会。

 

 

 

成立大会上,药学院党政办主任刘占涛作《青岛大学药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青岛大学校友办副主任赵东耀代表学校宣读了药学院申请成立校友会的批复,全体校友代表审议通过了《青岛大学药学院校友会章程》和青岛大学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药学院校友理事会常务副会长、2008级学生朱庆伟代表首届理事会致辞,表示要按照校友会章程努力把校友会办好,搭建平台、凝聚人心,共同为校友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药学院第一届本科生班长2003级学生韩冰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点滴和感悟,代表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眷恋、深切感恩之情,表示要传承青医精神,做出更大的成就为药学院的发展做贡献、为母校争光。会议最后,由药学院院长、校友理事会会长王克威发表讲话,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药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本次校友活动的美好期许,希望校友会能把各地的校友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建成校友的精神家园和情感港湾。

 

 

会议结束后,与会的各位药学院领导、老师及校友代表们在松山校区实验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在刘占涛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各实验室,校友们感慨药学院发展日益壮大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药学院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

活动的最后,学院师生及校友代表们进行了联欢交流。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沙龙活动
下一条:校友再聚首,重跑校园路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